立等可取

最近关于摄影的思考

前些天研究了好久的胶片相机和旁轴相机,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就不仔细说了,说说最后的感想:没时间,没钱。这项爱好在我当前其实是超负荷的,我并没有很多机会拍照片,而且有时间我也就拿出来打球健身或者篮球了,或许是对摄影的热度减少了很多,自己拿出拍来照片的时间越来越少了。
胶片一卷的花销就得将近一百,并且一个好机身也不便宜。镜头也需要配置,玩起来确实是太费精力,就我现在的状态实在是分不出精力来折腾这些。
数码也是,拍风光需要的广角买不起也不想折腾。手机剩下的35和85也就只能拍拍妹子,静物,或者再拍拍生活中的东西,但是以现在自己的拍照模式,现在已经真切厌烦了单反体积。
我要把相机处理掉吗?
不,不要,我告诉自己,忙是暂时的,总会有几天拿出来拍照,至于胶片,还是当做一个目标吧,等有财力物力和时间了再好好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立等可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